欧美圈/漫圈/总之是博爱党~安利吃吃吃!

《Harry Potter and the Descent into Darkness》10

两边更,我要疯了····可以偷懒吗!

10


和Cedric一样,这位来自Durmstrang的学生对于Harry的接近他的目的表示了极大的怀疑与谨慎。对此Harry也随之采用了与对Cedric一样的说辞——当然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他当然已经知道Krum早就知道巨龙的事儿,但Krum不知道他知道,毕竟在遇上Karkaroff的时候Harry正藏在隐形衣下面。因此,基于Krum并不希望让他的校长陷入麻烦,他加装自己对于第一项挑战一无所知。 
一时间Krum似乎注意到他的脑域有点……不对劲。他不知道究竟哪里出了问题,但他的大脑隐隐约约地向他传达了一种古怪的信息。因此Harry并没有在Krum的脑袋中逗留太长时间,而是在达到目的后立刻退了出去,减少自己被发现的可能。 
好在Krum原本就已经倾向于选择短鼻龙或是绿龙,所以Harry要做的只是顺着他的思路肯定了他对短鼻龙的偏好,并在加强他对火球龙的厌恶感的同时减少Krum对树蜂龙的恶感——树蜂龙也算太坏的选择,毕竟它的喷火范围最小,不是吗? 
Harry挂着志得意满的笑容离开了图书馆,留下一个毫不知情的Krum独自纠结。 
但他很快发现想要单独约见Fleur Delacour简直不能更困难,她总是被一群不时发出咯咯笑声的法国女生所包围,她们怒视所有胆敢靠近她们的雄性生物。当然了,考虑到一般而言,这些想要接近这位混血veela的雄性生物和某些在荷尔蒙影响下话都说不清的白痴有着高度的重合,也不怪她们脾气不好。 
然而此时离第一项挑战开始只剩最后一天,Harry都快绝望了。他必须和Fleur谈谈。虽然理论上来说他抽到火球龙的概率已经大大提升,但Fleur仍然排在他前面。并且,考虑到他的运气,Fleur一定会抽中那条该死火球龙让他功亏一篑。 
虽然他也有个B计划,并且至少比较有信心(……希望)就算抽到其他的龙也可以成功活到任务结束……但对他来说,最好的结果还是一开始就确保自己能抽到那条该死的火球龙! 
每天早晚两次,Harry总会抽出一段时间和小黑点待在一起。小黑点总是能在他绝望的时候鼓励他、给予他新的力量,让他感到现实还不那么糟。尽管小黑点其实并没有发声,但Harry就是觉得它在鼓励他,告诉他他其实很厉害,他一定可以完成计划……小黑点的陪伴带给了他更多的自信,每天起床他都会变得相比前一天更有信心,自己一定能成功。 
所以,那天早上,离挑战只剩一天的时间。Harry在脑海中度过了充实而又愉快的一小时以后,蹦蹦跳跳地冲出了寝室。他记得他曾今好几次看到那堆Beauxbaton的女生在这里自习,说不定今天也是。他真挚的希望他的运气能好点,一下子就能碰上她,而不是必须踏遍大半个城堡,把时间浪费在找人上。

评论 ( 6 )
热度 ( 26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沈沈肆雨 | Powered by LOFTER